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

一字一句 構成你

【文、圖/瘋設計】

To write a poem for you














圖/文截自瘋設計官網


【CASE DATA】

設計公司|翎格室內設計

設計總監|潘怡華

建築類別|小坪數

空間風格|機能簡約

空間面積|22 坪

室內格局|玄關、客廳、主臥室、更衣室、餐廳、廚房、衛浴、陽台 主要建材|栓木染白、烤漆、灰玻璃、灰鏡、烤漆玻璃、進口麻質簾、灰橡超耐磨木地板、拋光石英磚


我想為你寫一首詩,從格律到押韻,你的一舉手一投足都能滿足每一字一句的創作欲望,我要為那神秘一笑構思,以你吹乾頭髮時慢動作的優雅作收結,不為什麼,因為最美的是你。














圖/文截自瘋設計官網


不用刻意走著你不習慣的對白,那只是我對於你的記錄,因為無論隨波、婀娜,你每句提及的言辭都能成為我的座右銘,不想喪失這樣的經典,所以我拿起紙筆,別忘了,你才是你最迷人的樣子,而我最擅長的是從中找出你,最你的你。














圖/文截自瘋設計官網


當畫面留在 24 定格裡走動,當我重複按下倒轉及播放鍵,當你的眼眸注視著鏡頭,翎格設計 潘怡華,讓我記起了這份簡單的詩篇。














圖/文截自瘋設計官網


我想為你寫首詩,讓這份簡單具體停留在這世上,我想為你朗讀這首詩,分享所有的我眼中美妙身影,分享我所擁有你的幸福快樂。


【設計師資訊】


設計公司|翎格室內設計

設計總監|潘怡華

聯絡電話|02-8773-8189

公司地址|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11弄1號1樓

e-mail|service@ringo-design.com


【空間好本事 搜尋瘋設計】

更多精采設計請上www.fundesign.tv

諮詢電話:02-2732-2222

諮詢信箱:mail@fundesign.tv

【瘋設計精彩節目播出時間】

播映頻道:TVBS歡樂台 CH42/週日 18:00(首播)







via UDN房市情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