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

與我常在

【文、圖/瘋設計】

And I have been together














圖/文截自瘋設計官網


「在一起看每齣戲,在一起嘆每口氣,再細嘗,同偕到老的況味,每分鐘也抱緊你,沒有一秒共你別離,還攜手看著生與死。」

在由林夕所填的「與我常在」一詞裡,開頭便給出了兩人愛情最完美的概念畫面,幾多熱戀愛侶,莫不盼細嘗每一分同偕到老的滋味?

古往今來的那一對對戀人,誰不是費盡心思的探討著那滋味,要在什麼樣的時空背景下方能成就?














圖/文截自瘋設計官網


居家的生活中,顏舍空間設計 MARCO王 似乎給出了一個可能的答案,用簡約的基調,與各式溫淡的色彩陳設,卻豐盛的綴點了透視感的視覺空間,像是現實愛情的浪漫調味,是不可或缺的怡情元素;而破立既定想像的電視牆,不再是倚牆而立的常態,立在休閒、賞藝之間化作區隔,在這樣的設計裡,除了能專注電視不受打擾,更多的亦是不經意的提醒。














圖/文截自瘋設計官網


兩人世界的生活,最怕的正是另一半專注於孤獨的發光牆面,當沈默得只得電視聲之時,走向鋼琴彈奏一曲,像是提醒著親愛的你,有我還在這裡;而一個人的時候,日光灑照的鋼琴烤漆透著霧光,像是無聲奏著一首,滿是摯愛身影的歌曲。














圖/文截自瘋設計官網


「除非你是我,才可與我常在。」像是呼應著歌曲後面所拋出耐人尋味的那一句,顏舍空間設計 MARCO王 所設計的居家作品給出了與我常在最可能的答案,將彼此的身影透過密不可分的生活長存在對方的腦海裡,正是看似殘忍的現實裡最浪漫貼切的解答。


【設計師資訊】


設計公司|顏舍空間設計

設計總監|MARCO 王

聯絡電話|02-2792-8828

公司地址|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34-3號1樓

e-mail|colordesign@livemail.tw


【空間好本事 搜尋瘋設計】

更多精采設計請上www.fundesign.tv

諮詢電話:02-2732-2222

諮詢信箱:mail@fundesign.tv

【瘋設計精彩節目播出時間】

播映頻道:TVBS歡樂台 CH42/週日 18:00(首播)







via UDN房市情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